新加坡部长陈振声:面对海内外挑战,新加坡仍有重要发展机遇!

点赞!新加坡南大研发人造肽可对抗兹卡病毒!
2018-10-30
胜科海事取得超过2亿新币, 再生能源工程解决方案合约!
2018-10-30
点赞!新加坡南大研发人造肽可对抗兹卡病毒!
2018-10-30
胜科海事取得超过2亿新币, 再生能源工程解决方案合约!
2018-10-30
【通告】自2018年9月3日起,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正式搬到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大厦联合办公

根据新加坡8频道新闻,联合早报,商业时报,海峡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说,尽管我国面对来自海内外的各种挑战,但新加坡仍拥有重要的发展机遇,并已规划好能确保我国在未来取得成功的策略。

陈振声部长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经济政策论坛上致辞时,首先阐述了新加坡必须应对的5大挑战,包括可能破坏全球贸易体系的本土主义政治和经济保护主义。

陈振声部长说,尽管如此,新加坡还是能抓紧重要的发展机遇,比如: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的崛起,意味着新加坡经济的发展潜能将不再受到地理位置和土地面积的限制。

当然,新加坡需要制定灵活的条例,允许创新点子蓬勃发展。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在新加坡经济政策论坛致辞时说,要确保新加坡未来能取得成功,这是8个关键策略之一。新加坡政府正在设计监管沙盒和创新实验室,协助企业在把新产品或服务推出市场前进行测试。他也说,新加坡政府也需要帮助企业了解其他国家的条例,好让他们能够进军海外市场,寻找新的增长机遇。

智霖君,一直默默的陪着你。

blank

生活如诗,心情如茶,淡然有秩。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