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级富豪人数 去年增加4%至3598名

新加坡社区服务中心加强一站式功能
2019-03-08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中税收协定相互协商程序的启动程序是什么呢?
2019-03-11
新加坡社区服务中心加强一站式功能
2019-03-08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中税收协定相互协商程序的启动程序是什么呢?
2019-03-11

 

2018年新加坡共有3598名超级富豪

比2017年多了4%

到了2023年

新加坡的超级富豪

预计会增加22%到4393人

对超级富豪吸引力新加坡全球第四

blank

根据莱坊(Knight Frank)最新的财富报告

新加坡对超级富豪具备吸引力

在全球排名第四

在亚洲居第二

blank

新加坡在财富、投资和生活方式这三方面的排名分别是第五、第九和第一.

这项调查的受访者都是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约136万新元)的富豪和净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超级富豪。

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说:“在政府的推动下,新加坡的数码创新活动日益蓬勃,也吸引了不少私募基金到此寻找下一家独角兽企业。此外,东南亚正在快速增长,而新加坡是本区域通往世界的关口,吸引许多计划在区域扩张的企业和外资。”

对富豪最具吸引力的城市是有“雾都”之称的伦敦,紧接着是纽约和香港。上海和东京分别排位第七和第九。

blank

报告还说,在2018年至2023年之间,亚洲国家的超级富豪人数增长会最快速。在十大预计增长最快的国家和地区中,有八个在亚洲,包括香港、上海和北京,增幅可能分别达到26.9%、33.8%和34.3%。

许多亚洲超级富豪都会购买房地产作为投资或自住,而澳大利亚是他们在这一年里置产的首选。四分之一的亚洲超级富豪打算在他们居住地以外的地点购买房地产,高于全球平均的22%。富豪对房地产的需求提高,可能促使豪宅价格上涨。

本地豪宅价格
去年升9.1% 今年料持平

blank

同样在昨天公布的莱坊国际豪宅指数报告中,新加坡去年的豪宅价格上升9.1%,升幅在全球排名第七,每100万美元能买到大约36平方米(387平方英尺)的房子面积,全球排位第五。

blank

随着我国政府在去年中推出房地产降温措施后,房价上涨的空间受限。报告预计,今年的豪宅价格会维持去年水平。

blank

李乃佳指出,富豪购买新加坡黄金地段的住宅,除了因为这些房地产有资本增值的潜能外,新加坡安全、稳定和多元文化的都市生活,吸引他们在本地置产充作度假别墅。房价升幅最大的是马尼拉,达11.1%。紧接着是爱丁堡和柏林,升幅分别为10.6%和10.5%。最贵的是香港的豪宅,每100万美元只能买到22平方米(237平方英尺)的房子面积。

在政府的推动下,新加坡的数码创新活动日益蓬勃,也吸引了不少私募基金到此寻找下一家独角兽企业。此外,东南亚正在快速增长,而新加坡是本区域通往世界的关口,吸引许多计划在区域扩张的企业和外资。——莱坊国际产业顾问行  高级董事兼主管李乃佳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blank

blank
2
blank
1
9
blank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