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方工作研讨会多款新科技与公众见面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知识知多少!
2019-04-12
糕点厂无照经营在新加坡被判罚款千元新币
2019-04-12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知识知多少!
2019-04-12
糕点厂无照经营在新加坡被判罚款千元新币
2019-04-12

 

新加坡警方工作研讨会

今天(2019年4月11日)举行

公布了多款高效率的新科技

blank

blank
空中应变指挥系统

空中无人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喜欢航拍的小伙伴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吧。这个高科技用到政府警察应该会很厉害吧。新加坡警员可以通过Sky ARC空中应变指挥系统(Sky Aerial Response Command)在发生紧急事件时可以轻松操控无人机先飞抵达现场采集信息。无人机空中拍摄图像和视频,实时传送回指挥中心,让赴前线的警员更好地了解事态,提高效率。

blank

大型无人机可在3公里范围内飞行40分钟左右,起续航、摄像等功能都胜过小型无人机。

blank

小型无人机凭借体型优势,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执行任务。警方可根据任务需求和地形进行部署。

blank

blank
智能机器人

机器人大家就更不陌生了,食阁里的帮手、孩童手中,都是能在生活中见到的。机器人也将在地面巡逻工作方面帮上忙。

警方在现有的第二代MATAR 多用途巡逻机器人基础上再升级,第三代机器人将有两种版本。

其中一个版本的机器人配备了可升降的变焦相机,能从两米的高度监测现场情况,让警务人员可以远程观察到异常活动。

另一个版本的巡逻机器人身体里竟还藏着一架无人机,警员可远程控制无人机升至30米的空中,从高处监察现场情况。机器人还配有麦克风,从360度收集现场声音,辨别声音来源。

blank

除了两款体机器人外,也将推一款吸引儿童的迷你机器人Mi-ASTRO(Mini Autonomous School Talk Robot Officer)。

blank

外观设计小巧可爱Mi-ASTRO,可以和孩童对话互动,还会翻跟斗、做俯卧撑等才艺,时刻吸引着孩子的注意力。希望通过Mi-ASTRO,提高儿童对罪案防范信息的认识。Mi-ASTRO只支持英文对话,日后或将推出更多语言系统和翻译功能。

blank
新感应系统

这个就高级了!!

警方也通过感应器的设置在提升训练技巧方面,加强警员的力度控制和准确度。

进行防卫技巧培训时,通过设置在人形模型系统IMT(Impact Measurement Trainer)不同部位的感应器,受训警员能更精确知道,他的一拳一掌,打在对方身上的力度。一旁的显示屏还会警员每次打击位置是否准确。

blank

而在射击培训中,ELFRAS(Enhanced Live Firing Range System)通过四个传感器来捕捉和分析警员握枪和射击的姿势是否正确,并为警员提供实时建议,加强射击技巧。

 

ELFRAS还具有枪靶传感器系统,能实时显示子弹射在枪靶上的位置,同时进行自动评分,这些信息都将显示在一旁的显示屏上。

blank
智能眼镜 识别人脸

智能眼镜。高科技。不可缺少的,电影里常常见到。

警方也测试智能眼镜,提升警员的执法效率。

 

这款有脸部识别等实时视频分析技术的智能眼镜有33克重。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后,通过眼镜观测可疑物品,还可是识别嫌犯。眼镜的续航能力根据手机电量而定。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