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税务居民申报个人所得税时,哪些雇佣开销可以抵扣?

全球各国减少贫富差距指数:新加坡的排名如何!
2018-10-11
海关备案
2018-10-11
全球各国减少贫富差距指数:新加坡的排名如何!
2018-10-11
海关备案
2018-10-11

如题:新加坡税务居民申报个人所得税时,哪些雇佣开销可以抵扣?

blank

您可以申请扣除雇主没有补贴的公务开支

例如: 

车马费(不包括使用汽车的费用)

应酬费

付给专业团体的会费

Zakat Fitrah 和 Zakat Harta 捐款以及回教堂建设基金(不包括雇主参与雇佣收入自动纳入计划而从薪金扣除的回教堂建设基金)

请把实际开销的记录表和您的所得税报税表格一起递交给新加坡税务局,并注明开销的性质、日期及数额。

请保留所有相关收据,以便查证之用。

***估计的开销将不能得到扣除。

如果您是新加坡身份证或外国身份证(FIN)持有者,并且已向 Majlis Ugama Islam Singapura (MUIS)提供了有关资料,您所支付给 Zakat Fitrah 或 Zakat Harta 的款项将会根据 MUIS 的资料自动从您的收 入中扣除。您不需另行申请。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联系智霖君!

生活如诗,心情如茶,淡然有秩。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