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孵化计划将培养40家网安起步公司!

自动草稿
新加坡资媒局拟推新电子发票框架,助企业简化程序!
2018-03-07
自动草稿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如何避免个税申报中遇到的常见错误呢?看这里!
2018-03-07
自动草稿
新加坡资媒局拟推新电子发票框架,助企业简化程序!
2018-03-07
自动草稿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如何避免个税申报中遇到的常见错误呢?看这里!
2018-03-07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欢迎关注福智霖集团微信平台来自新加坡福智霖投资资讯00:0000:23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Channel News Asia等新闻媒体报道:测试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学习如何制定可开拓市场的策略以及迅速发展商业版图——这些都是新加坡网安起步公司在一项新计划下可获得的资源和支持。新加坡这项首个着眼网安领域的孵化计划,旨在培养本地网安起步公司。计划由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新加坡网络安全局联合资助,首两年计划为新加坡约100人提供培训,孵化的起步公司达40家。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这也是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昨天在新加坡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该部门开支预算时宣布两项新计划的其中一项。名为Innovation Cybersecurity Ecosystem(简称ICE71)的孵化计划,主要基地设在新加坡资讯通信与媒体领域起步公司孵化设施“大牌71”(Block 71),这设施就坐落在新加坡波那维斯达纬壹科技城(One North)。ICE71预计下月正式投入运作。

自动草稿

负责为新加坡政府推行ICE71的是新加坡新电信旗下的创投公司Innov8,及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与欧洲网安公司合作 为起步公司提供三个项目:ICE71的合作伙伴是欧洲史上首个面向网络安全领域、以英国伦敦为基地的网安创新公司CyLon(Cyber London的缩写)。双方将提供开放学习平台,并通过三个初步项目拉拔网安起步公司——为期五天的孵化前期训练营、为期三个月的孵化计划,以及落实一个创新基地,助企业进军亚太市场。

新加坡的网安市场逐年扩大,市场价值前年已超过6亿新元,在2020年的收入有望达9亿新元。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说:“网安和数码经济密不可分……是我们智慧国取信于人的基石。”他指出,ICE71能帮助有潜能的网安起步公司迅速扩大版图和进军国际;网安局的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资助计划则推动解决方案的研发,保障国家安全和关键基础建设等。

自动草稿

在新加坡网安局推出的这个资助计划下,每个项目可获最多50万新元资金。提出申请的新加坡企业须与至少一个有意使用它所研发网安解决方案的用户合作。用户可以是政府部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业者或较大型公司。新加坡网安局列出五个研究重点领域:管理安全服务(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咨询服务、物联网保安、身份验证和通行管理,以及网络实体系统。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2018财政年的总开支预计达10亿4732万1000新币,比修正后的2017财年总开支多出882万1000新币,年比增幅达0.8%!

自动草稿

本文内容由新加坡福智霖集团发布

未经许可不得抄袭,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