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制造业活动连续25个月扩张, 为新加坡GDP贡献20%左右份额!

新加坡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2018-10-01
网银和支票本
2018-10-05
新加坡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2018-10-01
网银和支票本
2018-10-05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海峡时报,8频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新加坡制造业活动连续25个月扩张!

新加坡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减少,加上制造业活动放缓,库存也减少到一年多来的新低,导致上个月的采购经理指数按月下滑0.2点,到52.4点。

不过,由于指数在50点以上,显示制造业仍处于扩张状态。

同期的电子领域采购经理指数也按月下滑0.6点,报51.4点。这是电子业连续26个月扩张。

新加坡的制造业占到新加坡GDP20%左右的份额,是不是没想到呢?

均衡的产业结构是新加坡稳健发展的基础。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