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再度升华!比特币突破1万7000美元!

为财富管理员制定培训计划 新加坡南大财富管理学院正式开幕!
2017-12-11
家属准证
2017-12-12
为财富管理员制定培训计划 新加坡南大财富管理学院正式开幕!
2017-12-11
家属准证
2017-12-12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频道新闻和 The Straits Times 报道:虚拟货币比特币价格继续失控上涨,屡创新高,现在已经突破1万7000美元,也就是2万3000新元的水平,仅在过去一周就溢价50%。

blank

Bitcoin soars above US$17,000, boosting worries and a worldwide frenzy

blank

blank

戏剧再度升华!

屡创新高的比特币突破1万7000美元!

根据全球最大的交易平台Coinbase最及时的交易价格显示,截至本地时间早上8时50分的的价位是1万7610美元。

blank

该交易平台的数据也显示,自上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147.36%。自去年以来,涨幅更是高达2205.93%。

blank

分析师再次警告投资者,小心比特币存在的风险。他们形容比特币价格就像一辆正在加速却没有刹车的火车,一旦市场炒作气氛降温,价格势必将会回调。如果投资者继续蜂拥涉足比特币交易,可能影响金融系统的稳定性。

扩展阅读专题

新加坡公司消费税 O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特批第三方物流公司计划 公司将享受不同消费税GST待遇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如何正确使用Assisted Self-help Kit(ASK)(自我辅助配套)申报企业消费税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消费税注册GST的公司职责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不懂新加坡消费税(GST)注册申请程序?看这里!

福智霖带你了解办理新加坡消费税GST注册申请程序

本文内容由新加坡福智霖投资资讯发布

未经许可不得抄袭,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