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业变革! 新加坡报业控股推行“数码为先”战略!

好消息!亚细安制造业PMI连续四个月扩张!
2017-12-05
新加坡卫生部:促进公共和私人医疗业者合作集中资源!
2017-12-05
好消息!亚细安制造业PMI连续四个月扩张!
2017-12-05
新加坡卫生部:促进公共和私人医疗业者合作集中资源!
2017-12-05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和 Mumbrella Asia 报道:在媒体行业迅速变革的大环境,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正进行一系列广泛项目,重振、重塑和重新定位,这包括继续侧重核心媒体业务,大力推行“数码为先”战略,提供原创、深入和准确的新闻。

blank

与此同时,该集团也会扩大业务至其他新领域,以支持核心媒体业务发展,同时也让集团收入来源更多元化。

Singapore:SPH CEO: ‘We need to take a hard-nosed view of our business’

blank

blank

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在股东大会上强调,媒体仍是集团的核心业务,报章发行量也继续取得增长,包括数码版报章增长四成。不过,面对社交媒体崛起,报章广告收入正不断被侵蚀。

为顺应媒体消费趋势变化,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文献医生说,集团已积极推动转型计划,包括从原有的“报章先行”战略,转变为“数码为先”战略,以满足受众和广告客户需求。

此外,一些报章的新闻室也进行大改组,通过共享资源和优化效率,更好地为不同平台的读者提供最合适内容。就广告营销方面,集团则成立综合市场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跨平台的媒体解决方案。

blank

他说:“通过重组和转型过程,我们将处于更有利位置去面对社交媒体的挑战,毕竟,无论是从消费者或广告商的角度,我们具本土特色,更了解本地市场。”

在截至8月底的2017财年,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报章的每日发行量增长4.4%至92万3000份,当中电子版发行量增长40.3%至28万5600份。新加坡《联合早报》每日发行量为19万7500份,增长4.7%,这包括电子版每日发行量6万零400份。

扩展阅读专题
O 新加坡公司企业所得税 O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企业所得税总结篇!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详解新加坡企业所得税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来看看,什么是新加坡企业所得税表?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如何支付企业所得税?自助站!~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所得税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