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规范化!新加坡交易所携手ABS等五家机构发布防范局内人交易指南!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政府必须增加收入来源确保财政可持续性!
2017-12-07
网络安全刻不容缓!新加坡李显龙总理参观网络安全局 强调网络安全重要性!
2017-12-07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政府必须增加收入来源确保财政可持续性!
2017-12-07
网络安全刻不容缓!新加坡李显龙总理参观网络安全局 强调网络安全重要性!
2017-12-07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The Business Times 和 The Straits Times 报道:新加坡交易所(SGX)和新加坡银行公会(ABS)等五家机构将联合推出一套防范局内人交易的指南。

blank

内容包括一些帮助新加坡企业和它们的顾问控制机密信息流动、适当的限制员工买卖公司证券、以及创造遵循条规的文化的指导原则。

Singapore:SGX, stakeholders roll out new guide to prevent insider trading

blank

新加坡交易所文告指出,它连同新加坡银行公会、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ISCA)、新加坡律师公会(Law Society of Singapore)以及新加坡董事学会(SID),将推出上述指南。

blank

该指南中的建议,包括新加坡公司和它们的顾问可以推行的一些措施,以更有效的制止局内人交易。

blank

这些措施包括:
一、确保机密信息的产生和/或接收保持机密,直到有关法律、条规和挂牌条例中预期将披露的时候;二、如何把机密信息意外泄漏的风险减至最低;

三、有效的证券买卖限制的特征;

四、如何提高对适当处理和控制机密信息的重要性的认识。

指南当中还包括一些例子,以说明如何实际应用那些指导原则。文告指出,这个指南并不是要作为一个规定或完整清单,它需要经过调适以符合公司自身的独特情况。

blank

blank

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ingapore Exchange Regulation)首席执行官陈文仁说:“局内人交易是难以察觉和检举的,因为内部资料的外泄是暗地里、私下的在交易所以外发生。我们相信这个先占式(preemptive)方法,是应对这类风险的最佳方法。我们与业者在这个指南的伙伴关系,类似我们与会员公司在交易监察手册(Trade Surveillance Handbook)和会员监察仪表板(Members’ Surveillance Dashboard)的伙伴关系。我们期待与整个生态系统的更多合作努力,进一步在更上游对付市场违规行为。”

扩展阅读专题

新加坡公司消费税 O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不约啦!如何撤销新加坡公司的消费税注册(1)!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不约啦!如何撤销新加坡公司的消费税注册(2)!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消费税三个好伙伴:税务发票、收据和信用票据(一)!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消费税三个好伙伴:税务发票、收据和信用票据(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小九九!在新加坡哪些供应商品和服务是豁免消费税的呢?(A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小九九!在新加坡哪些供应商品和服务是豁免消费税的呢?(B

本文内容由新加坡福智霖投资资讯发布

未经许可不得抄袭,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