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型见面会 Nas Daily将“强势”抵新!

国际破产协会将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区中心 提供培训机会
2019-04-05
脚踏车业者ofo没遵循监管条例 接获取消营业执照通知
2019-04-05
国际破产协会将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区中心 提供培训机会
2019-04-05
脚踏车业者ofo没遵循监管条例 接获取消营业执照通知
2019-04-05

 

早前宣布将定居新加坡

并开办公司的

著名旅游博客Nas Daily

即将在4月20日抵达狮城

而为了“风风火火”地宣告来新

他也准备开办大型的见面会

并邀请粉丝们共襄盛举

强势抵新

Nas在个人Facebook上的一篇“只有在新加坡的人才看得见”的帖文中,发出这个邀约。他在文中表示,这次他们将会“风风火火地抵达。”

blank

他也解释了举办这个见面会的原因及其内容。“与你们面对面地接触,一起制作视频将会是非常棒的方式,我们可以聊聊关于Nas Daily的事,聊聊关于你们的事”,再介绍一下本区域的其他人才。”

blank

见面会将在本月20日(星期六)下午4点到6点举行。虽然地点仍未揭晓,但Nas强调,见面会将是免费的公开活动。“我不要你们的钱,这是个免费活动,我们会尽全力办得很好玩,我保证。你只需要出席就好了。”

blank

反应踊跃

早前宣布将在新加坡设立制作公司的Nas,较早前提到,自己将在下来几个月,聘请约五人加入他的Nas Daily媒体公司。

他也在帖文中表示,自己已接获到数以万计的相关信息及优惠,令他十分受宠若惊。“我真的没有料到,你们超棒!”

blank

Nas早前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位于滨海盛景(Marina One)租下一个大型办公室,成为Facebook的邻居,“我们去那里,只是早晚的事情”。

他也说,他的制作公司将会更着重于为客户打造Facebook视频,并豪言其公司在创造这类视频上“就算不上是最好的,也是其中一家最好”的公司。

面临挑战

对Nas的大计,本地内容制造者则认为,要制作出与本地公众产生共鸣的内容,他必须先理解本地的文化及环境背景,不然要说服新加坡和本区域的公司与他合作,将会是一大挑战。

blank

来自以色列的Nas 原名为亚新(Nuseir Yassin),是哈佛大学毕业生,他创办Facebook页面“Nas Daily”,之前每天上载1分钟视频,藉由分享世界旅游经历而大受欢迎,目前拥有超过1200万名粉丝。

blank

他与女友于去年8月来到新加坡,并于9月份离开,当时制作了多个关于新加坡的视频,引起不少公众的讨论与回响。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