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设立商品营销和贸易实体的商业考虑因素是什么?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银行将从利率基准SOR
2019-09-02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做国际产品营销和国际贸易?
2019-09-04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银行将从利率基准SOR
2019-09-02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做国际产品营销和国际贸易?
2019-09-04

blank

商品营销/贸易实体通常选择将其业务定位在具有促进商品营销/交易活动的必要属性的地方。新加坡是一个首选的地点,因为新加坡的交易市场深度和新加坡靠近主要市场,推动关键商品的供应和需求。

参与者网络

新加坡拥有广泛的买家和卖家网络,以及各种模式和不同商品的参与者组合。一些例子是为生产者进行营销,为客户进行全球贸易和采购。新加坡提供了一个中立的竞争环境,没有任何单一的生产者或消费者可以主导市场这些因素促进价格发现和需求/供应匹配和平衡,并允许商品营销/贸易实体有效地构建交易,创造新的商品交易机会和深化市场流动性。

人力资本

新加坡提供多语种人才库,拥有知识和文化意识,以促进与中国,印度和东盟等世界上最大的增长市场的营销和贸易。新加坡的高生活水平和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也吸引了主要跨国公司集团的最高决策者和领导者。

金融和贸易基础设施

作为全球金融中心,新加坡提供:

(a)商品业的各种金融机构

(b)有效的外汇清算,风险管理基础设施和便利的商品交易所

(c)广泛的价格发现和对冲解决方案,如SICOM橡胶期货,新交所铁矿石掉期,普氏FOB海峡基准和液化天然气现货指数(SGX LNG指数集团)

法律和仲裁框架

新加坡提供政治和经济稳定以及强有力的法律和仲裁框架。这有助于商品营销/贸易实体降低将资产从新加坡撤出的风险,并使他们有信心在这里投资关键基础设施和能力。

商业环境

通过直接航线飞往400多个全球目的地,新加坡是东西方之间的门户,为商品营销/贸易实体提供了一个中心位置,以管理与亚洲各地的同行的关系。

物流和基础设施

新加坡的地理优势还得益于其物流能力,基础设施以及对加工和储存设施的广泛使用。由于新加坡是一个重要的全球航运中心,当商品营销/贸易活动与货运服务提供商共存时,可以实现物质协同效应。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